嗯,或许呢

vb:芽芽耀发亚,有些文章如果被屏了,就在评论跟我说,所有文章一切不私发

番外

“啊!”




宋亚轩在床上猛然惊醒,看着房间熟悉的布置,他愣了一会儿…这是…回来了?




他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汗珠,下意识的看向手腕…无比干净,他不信邪的掐了一下自己的手




好疼




“原来…终究是一场梦吗?”




宋亚轩换好衣服,走下楼,看见了熟悉的面孔,一下子扑了上去




“宋玄!哥!”




突然被抱到的人,稍微有些惊讶,反应过来立马推开宋亚轩




“你二臂吧,宋玄又是谁?看清楚!我是敖子逸!”




“敖…敖子逸?”




宋亚轩愣住了,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人,可敖子逸却拿傻子一般的眼神看着他




“如果你是敖子逸…那…”




宋亚轩猛然反应过来




“我是敖子逸怎么了?天天疯疯癫癫,快点吃饭去上学”




敖子逸话语未落




“先不吃饭了,哥,我去学校了”




宋亚轩挎上书包,飞快的溜走,只给敖子逸留下一片虚影







踏入校园,少年四处张望,却没有看到自己想看到的那人




“同学,下次不能迟到了”




国旗下…少年拿着登记表,一个一个的数着人




宋亚轩的眼睛瞬间亮了,一下子冲上去抱住了马嘉祺




马嘉祺被抱了个踉跄,连忙推开身上像八爪鱼一样捆着的人,被推开的宋亚轩有些疑惑




“汤圆同学…迟到了就是迟到了,不要想着跟会长套近乎”




看着马嘉祺满脸严肃,宋亚轩的心一下子就冷了,苦笑了一下




“不好意思…认错人了”




宋亚轩心灰意冷,垂头丧气的往后走




可是没走两步,突然反应过来




“汤圆…汤圆同学?我…他…他就是马嘉祺”




宋亚轩回头冲向马嘉祺,直接给他扑了个大满怀,在他的肩膀旁,哭得一抽一抽的




马嘉祺没有说话,只是有一下没一下的帮他顺着背




“喂,就知道抱马嘉祺,不看看我们吗?”




“就是啊,小胖鱼,我要检查你有没有好好锻炼呢”












……

这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结局了吧🌚





评论(32)

热度(49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